食用性蹦嘎

creek「我的男友」

「我的男友」






Craig Tucker滿身是傷地出現在Tweek Tweak的家門。



「我的老天!Cr、Craig你怎麼回事?」Tweek原本滿心期待今天的電玩日。假日、電玩、男友,或者可以來點錄影帶和零食,或是和他窩在床上一整天,做點什麼,你知道的。昨天在學校還好好的,他們還在家門親吻對方互道再見,約好明天別遲到,他怎麼今天突然像被人打一頓?



「寶貝,我沒事。」稍微看一下身上,不過就一點擦傷一點血,只是受傷的地方看起來滿多看起來有點慘,噢他的衣領還有點歪掉,不過並不影響什麼。Craig擺出那沒啥表情的樣子,像平常一樣。



「我幫你擦藥,快進來。」Tweek心裡雖然慌張還是拉著男友進門,要趕緊幫他處理身上的傷口,一邊噢我的老天噢耶穌基督地念。



身上的確是沒什麼大傷口,Craig被Tweek那些五顏六色的OK繃貼在傷口,他覺得可愛,微笑看著小心翼翼幫他處理傷口的男朋友,Tweek看他還一臉不在乎的樣子,還在那邊笑,他問:「你怎麼弄出這些傷口的?你打架了嗎?」



青少年打個架其實沒什麼,用拳頭打招呼才是硬漢,只是通常不會去和人惹事生非的他們有關聯,兩個人都跟打架沾不上邊,除了他們第一次打架都是把拳頭揮往對方身上那次。太奇怪了,Craig為什麼會去打架。



「是啊,正確來說我其實打贏了。」Tweek看著Craig滿身是傷還是想問他你確定嗎。收拾醫藥箱,挨在Craig旁邊,他看起來很痛啊,萬一不小心傷口感染來不及送醫院只能截肢坐輪椅從此一蹶不振跟Tweek分手然後跳樓自殺該怎麼辦,不、不行,這樣我活不下去。


Tweek小幅度地顫抖,Craig很輕易猜想到他在擔心,低語對身旁的Tweek說:「嘿,你幫我擦了藥,這些傷口明天就會好,別擔心。」親了Tweek的頭頂,摟進他懷裡,真好。「但你怎麼跟人打架了,是誰?」抬頭只想看看心愛的男朋友,Tweek還是好心疼。



「也沒什麼,就是個路人,他說Gay很噁心,還說你的壞話。」「我、我?我沒做什麼。」Tweek慌張起來。「他說你扣子不扣好,頭髮亂七八糟,還不斷抽蓄,腦子壞了才會跟這種人交往。」「What!」Tweek大叫。「然後說我是他媽的智障,想不想當個婊子吃我屌。」Craig還是那個不在乎一切的冷淡臉,可能他表情真的是沒什麼變化,但他全身的傷證明已經把對方修理一頓了,先不論他是不是真的打贏。



「Craig.」

「What?」

「告訴我那人長什麼樣子。」

「甜心,我已經揍他了。」



「但我還沒,告訴我那人在哪。」Craig發誓,Tweek看起來絕對不只想要打架。






半小時過後,Tweek帶著一點點傷又回到家,Craig覺得好笑,換他幫男朋友擦藥了。

「你受的傷比我少,但你這些血是哪來的?」

「Hmm, who knows.」












突然想到的,Tweek感覺比Craig還要能打

海扁了路人一頓(。・ω・。)

另外對Tweek的壞話部分,那些才是萌點啊

Tweek真的好可愛(*´∀`)~♥

评论(4)
热度(137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食用性蹦嘎 | Powered by LOFTER